百年接力,强国有我——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55

97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暨2022届新生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李威书记主持,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届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会。

见面会伊始,李威书记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新加入文旅学院的2022届新生们表示衷心的欢迎。随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郭大勇院长向新生致辞。郭院长通过三个问题,向新生们介绍了衢州、学校及文旅学院的基本情况。郭院长根据自己的求学、从教经历告诉同学们,新时代青年应该为何求学、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以知识技能充实自己、以品德操行提升自己,祝愿同学们能通过在文旅的三年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休闲体育组教师、公共体育组教师、学工服务团队相继上台,李威书记一一向新生们介绍学院老师的分工,消除师生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师生关系。

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的朱颖代表老生发言,她通过自己在文旅两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建议。郭大勇院长为新生代表颁发金牌,勉励同学们在新阶段要继续努力,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

李威书记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生们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