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岗位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62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21]4号)的文件精神,为全面落实我校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岗位实习(辅助阶段)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紧密度,提升产教融合深度,9月13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岗位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主持,王俊舰老师以及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衢州珠江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衢州市华腾青少体育俱乐部、衢州市薄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主动参会。

本次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第一环节由各企业代表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实习保障、发展前景等做了宣讲。第二环节由学生在各企业摊位前与企业代表进行逐一交流洽谈,并达成双向签约意愿。本次实习双选会的签约率达到100%,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