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党员思想政治状况分析研判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60

为及时全面了解我院党员意识形态及心理健康等思想状况,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们身心健康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119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党员思想政治状况分析研判座谈会会议由书记李威主持,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参加

会上,党员们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对国际形势变化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重大事件、热点问题的看法,特别是对党和国家重大改革举措的认识;对学校“三个年”行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双高”院校建设、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的思想认识;对本学院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及个人成长发展、身心健康、先锋模范等方面的看法和诉求等相关情况各抒己见。

周帅部长和李威书记认真听取了各项意见,并对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和进一步安排。会上强调了开展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分析研判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分析研判,是及时掌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是走进师生、服务师生的实际行为,是学院发展和育人工作正确决策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