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周燕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91

3月6日,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周燕、健美操世界冠军陶乐、衢州市健美操协会会长胡利塘来我校文化旅游学院考察交流。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副院长彭晓倩等人带领周教授、陶老师参观了学校整体环境和运动场馆,并在座谈会上进行交流。会上,郭大勇院长对学院的师资力量、特色项目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健美操项目的获奖情况以及近两年的发展概况。

周燕教授简要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项目的建设情况,肯定了衢州市青少年健美操的水平,并且对我校健美操项目的建设提供了一些建议,提出可以在组队、训练以及比赛等方面对我校健美操项目发展提供帮助。周教授认为,健美操项目总体发展比较成熟,并且仍然存在可以挖掘的发展空间。

郭大勇对周燕教授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提到,学校重视体育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环境基础。学院将发挥衢州位于长三角且“四省通衢”的区位优势,吸引人才、培育人才,在特色项目发展、人才输送等方面谋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