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33

3月15日,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主持,共有26名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全体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揭开大会序幕。

首先,由郭大勇院长做了文化旅游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我院2022年在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工作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阐述了我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增选彭晓倩同志为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双代会执委会委员,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帅、李威、郭大勇、彭晓倩、陈力全、邵翔、郑胜燕为文化旅游学院分工会出席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文化旅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奖分配办法(修订)》方案。

参会代表以对学校、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上述工作,并形成会议决议。最后,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庆祝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