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樊炳有团队来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69

为充分发挥特聘教授团队引领作用,3月17日,文化旅游学院邀请学院特聘教授、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炳有团队来院指导交流。

17日上午,樊教授在文化旅游学院四楼会议室对我院有意向申报省部级课题的中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樊教授从选题角度、研究内容与思路、研究方法与技巧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帮助老师们明确了选题,理清了思路。

17日下午,樊教授团队受邀在文旅一楼会议室参加休闲体育专业主题沙龙活动。樊教授团队成员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履历,同时就体育产业相关政策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休闲体育专业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了行业未来可发展的方向

同学们根据自身的专业情况,对感兴趣的创业方向、创新创业大赛选题等内容进行了提问与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未来就业、升学的目标

樊炳有教授团队此次到访,为我院师生在课题研究、学业成长、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帮助与指引,是充分发挥特聘教授团队作用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