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决策咨询专家梁强来我院观摩交流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58

3月26日博观致远户外休闲研究院院长、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决策咨询专家梁强来我院观摩,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专业主任王俊舰、专业带头人陈力全等人陪同。梁强教授参观了我校体育馆、攀岩馆、攀岩场等运动场地,对我校现阶段所具备的体育场馆、运动场地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郭大勇院长介绍了我院休闲体育办学特色以及现状梁强教授对小、精、特的办学特点以及着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观念十分赞赏,并结合现阶段国内户外运动开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梁强教授表示目前阶段,户外运动越来越受人们喜爱,社会需要更多专业的从业人员,我们要结合社会需求有针对性培养学生们的技能加强校企合作,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作为就业加分项同时也要重视学生们的实践教学,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们主动参与到户外活动组织中,使学生学有所用。另一方面要拓宽学生横向认知,让学生充分了解休闲体育户外运动,助力衢州户外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