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35

各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办理,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结题材料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2年立项的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包括2021年延期结题项目)。

    二、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并提供佐证材料。

    2.验收单位对相关成果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决定是否予以结题。

    三、结题申报材料

    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两份)。

    2.3000字以上的项目研究报告 (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两份)。

    3.项目研究成果原件1份及复印件1份。论文成果复印件为:期刊封面、目录及正文、封底。 

    四、相关要求

    1.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需提交纸质《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1份。

    2.结题材料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交宣传部428办公室,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至宣传部赵继学处。

    3.逾期未能完成任务者,该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进行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

    附件:

    1.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2.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3.结题报告样板

    4.人文社科和思想政治教育项目结题材料文本装订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