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9

523日,省教育厅2023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专家小组来到我校,对我校机电、信工、艺术200名学生进行体质测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到场指导工作。

集队完毕后,姚水洪进行了动员讲话。

测试开始前,参测学生在带队老师指导下进行热身活动。

本次体质抽测测试项目有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和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在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意志坚定、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测试成绩将由浙江省教育厅统一公布。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省抽测工作,前期多次召开省抽测协调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等相关教师以及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在抽测前一个多月对抽测学生进行专项训练,力保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抽测。在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公共体育部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3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