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专业校友陈佳浩返校交流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校友陈佳浩返校交流。他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体适能课程体验活动,通过有趣的爬行类练习展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

人类是直立行走的动物,因此脊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通过爬行锻炼,可以将身体的重量分散,减轻脊柱的负担。此外,爬行锻炼可以增强腰背部肌肉的力量,有助于预防和缓解脊柱相关疾病还可以有效地培养身体的平衡能力

小猫爬小虫爬等练习是在日常中从比较常见的动物身上获得的灵感,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有效,并且还能有很多的进退阶例如熊爬就是在小猫爬的基础上把膝盖伸直不弯曲凳子爬就是将髋顶到水平的蜘蛛爬。

这项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很好地预防腰肌劳损同学们在学长的带领下锻炼了身体,又切身体会到体适能课程的乐趣。

陈佳浩文化旅游学院校友,就职于山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职期间获得田径一级裁判员,APSA亚跑CAC资格证,青少年体能认证测评员等荣誉所教学校获得全省体适能大赛第二名